NBA》威少與朗度2T遭驅逐 特雷楊41分助老鷹贏巫師

特雷楊(左)狂飆41分的帶動下,老鷹輕取巫師。(法新社)

「鷹王」特雷楊(Trae Young)狂飆41分的帶動下,老鷹以116-100輕取巫師。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不過,這場比賽的焦點在威少(Russell Westbrook)與朗度(Rajon Rondo)的身上,威少輸陣不輸人,連吞2T;朗度隨後跟進,兩人先後遭驅逐出場。

特雷楊18投10中、三分9投5中、得41分5助攻,本季第二次打出40+;科林斯(John Collins)17分8籃板。

巫師4連敗,比爾(Bradley Beal)26投10中、三分球8投0中,得26分3助攻。

威少第二節與朗度發生口角,雙方各1次技術犯規;末節打不到兩分鐘,威少在卡位時推了朗度一把,再吃到第2次技術犯規,被驅逐出場,18投8中,三分5投3中,26分5籃板4助攻。

威少退場,朗度對他做出揮手再見手勢,沒想到自己沒多久就收到本場第2個技術犯規,也被罰出場,留下8分2籃板4助攻的數據。

在特雷楊的進攻和組織下,老鷹從比賽一開始就佔據主動。巫師末節瘋狂追分,一波11-0的攻勢,關鍵時刻,特雷楊連續命中三分,幫助老鷹鎖定勝局。

末節砍18分,特雷楊賽後說:「對我而言,我只是想要保持穩定的表現,放慢比賽節奏,我知道對手需要打成很多回合,才有機會。」

「今天我們遭到的一些吹判和技術犯規很扯,兩邊的技術犯規都太多了。」終場前1分鐘,比爾被換下場略顯沮喪,「我今天的表現太糟糕了,我打得太爛了,我必須拿出更好的表現。」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