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黃蜂主場二連戰 看好海沃德反彈獲勝

原本狀態非常好的主力海沃德(Hayward)第一戰僅得到16分,低於先前水準頗多。這個點黃蜂優勢明顯,估計將會有反彈的表現。法新社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30日上午8時00分印第安那溜馬對戰夏洛特黃蜂(主場)。台灣運彩盤開出溜馬客場讓3.5分,大小分為219.5分。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這場是在黃鋒主場二連戰的第二戰。第一戰溜馬在薩博尼斯(Sabonis)以9成命中率加大三元加上麥克德莫特(McDermott)暴發演出下,末節甩開黃蜂拿下勝利。

 

溜馬方面:第一戰在開局大領先下,被黃鋒海沃德(Hayward)反打一波打成拉鋸戰,這個點溜馬沒人可以有效防守。面對第二戰黃鋒主場預計的積極反彈強攻,溜馬內線很可能陷入犯規麻煩,而替補內線弱勢的缺點很可能被放大。後場核心布羅格登(Brogdon )面對黃蜂這支後場失分前幾少的防守強隊,要連續有這麼高水準的發揮也比較難。

 

黃蜂方面:。原本狀態非常好的主力海沃德(Hayward)第一戰僅得到16分,低於先前水準頗多。這個點黃蜂優勢明顯,估計將會有反彈的表現。攻勢一旦由海沃德(Hayward)主導,進攻效率全面往上拉的機率會提高許多。

 

推薦:夏洛特黃蜂 +3.5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