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馬內傳射建功 利物浦3-1熱刺終結5輪不勝

馬內傳射建功,助利物浦3-1熱刺終結5輪不勝。(法新社)

2020-21賽季英超聯賽第20輪,衛冕冠軍利物浦在馬內(Sadio Mané)傅射建功下,客場3-1擊敗熱刺,終結5輪不勝的低迷,排名升到第4。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上半場,孫興慜進球被吹無效,馬內助攻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打破僵局,這進球終結利物浦長達482分鐘的英超進球荒。下半場,阿諾德(Trent Alexander-Arnold)補射,擴大領先優勢,赫伊別爾(Pierre-Emile Højbjerg)世界波扳回一城,馬內抓住熱刺的防守失誤,斬獲進球。最終,利物浦3-1熱刺終結聯賽5輪不勝的紀錄。

利物浦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表示,「我很高興,這是一場很精彩的比賽,就像我們之前所預測的那樣,比賽有著很高的強度。我們在正確的時刻由正確的人進球,所以除了對手進了球之外,其他的一切都很好。」

進球的阿諾德賽後表示:「我們需要踢出這樣的一場比賽。我們掌控住了比賽。我們完美地執行比賽計畫,應該要得到這3分的。」

擺脫5輪不勝的低迷,利物浦積分37、排名上升到第4,克洛普表示,「失去信心很容易,但也有可能重拾信心。這不是一盞你可以開關自如的燈,你需要在合適的時機展現出來。馬內的進球抓住了第一次的機會,目前利物浦處在正軌上,保持積極的態度,這很好,也很重要。」

中場時,熱刺前鋒凱恩(Harry Kane)被換下。賽後,總教練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談到凱恩傷情,「他雙腳腳踝都受傷了,第一次鏟球很糟糕,第二次鏟球比第一次更嚴重。他大概需要休養幾周吧,我還不知道。」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