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威少與沃爾互看不爽爆口角 巫師雙槍難敵火箭眾砲

沃爾助火箭贏球,挑釁老東家巫師表不滿。(法新社)

當巫師對上火箭,互換東家的威少(Russell Westbrook)與沃爾(John Wall)成焦點,兩人在場上互看不爽,末節爆發口角,各自領到1次技術犯規。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巫師雙槍合砍52分16個籃板11次助攻,但是火箭多點開花,5人得分上雙,末節將比分拉開,最終107-88大勝巫師取得3連勝。

火箭在缺少伍德(DeMarcus Cousins)的情況下,依然多點開花,沃爾24分5助攻,奧拉迪波(Victor Oladipo)20分5籃板,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19分11籃板,戈登(Eric Gordon)20分。

巫師只靠雙槍在苦撐吞連敗,比爾(Bradley Beal)33分5籃板4助攻,威少19分11籃板7助攻。

上半場,火箭以56-52超前,巫師依靠比爾和威少的單打獨鬥艱難取分。三節打完,火箭仍然領先奇才5分。進入末節,威少內切外投連拿7分,沃爾和奧拉迪波聯手爆發,助火箭取得兩位數領先。最後3分鐘,比爾開啟得分模式,但火箭進攻端也持續高效,沒有給巫師縮小分差的機會,收下本場勝利。

末節威少突破晃倒了沃爾,起來之後,兩人就不斷大噴垃圾話,吃了1次技術犯規之後,還喋喋不休。

威少上場28分鐘,17投7中,三分球4投1中,得19分11籃板7助攻,6次失誤。他的脾氣和命中率沒有幫助巫師走出困境。

巫師總教練布魯克斯(Scott Brooks)賽前談到威少時說:「我覺得他太過於順從了,他需要在搶到防守籃板後,進行更多的進攻轉換。」

沃爾賽後談到在火箭打球的感受,「在這裡打球真的充滿樂趣。」至於自己的身體狀態,他會繼續努力訓練,爭取增加上場時間。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