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京多安雙響帶隊強攻 曼城5-0大勝西布朗登頂

京多安(左)雙響,帶出曼城隊強大攻勢。(法新社)

2020-21賽季英超聯賽第20輪,曼城客場5-0戰勝西布朗維奇,登頂榜首。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上半場比賽,京多安(Ilkay Gündogan)遠射破門,坎塞洛(João Cancelo)擴大比分,京多安禁區內低射,完成梅開二度,馬赫雷斯(Riyad Mahrez)內切抽射破門,半場比分鎖定在4-0。下半場,羅德里(Rodri)抽射擊中橫樑,斯特林(Raheem Sterling)推射建功。最終,曼城客場5-0戰勝西布朗維奇。

本場比賽過後,曼城積41分領先第二的曼聯1分,登頂積分榜首。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表示:「這場比賽,曼城發揮出不錯的表現,取得了優秀的成績。我們努力讓球員們處於最佳狀態中,讓他們足夠集中精力去做我們應該要去做的事情,並且非常尊重我們的對手。」

贏球功臣京多安表示,「我的進球沒有什麼秘密可言,我只是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地方,我的角色更偏向於進攻,如果我有機會能夠接近禁區,那麼我會嘗試做出正確的決定,我只是盡力在做到最好。」

瓜迪奧拉談到京多安的表現,「看京多安踢球會有這樣的感覺,他能夠觸球,並放慢自己的速度作出調整,一瞬間內完成射門。我們對他的表現而高興,之前第一個賽季他十字韌帶受傷了,我們非常想念他,從那之後,他回歸賽場後的表現都非常地出色。」據OPTA統計,京多安本季聯賽進7球,創個人新高。

另外一場,兵工廠3-1逆轉勝南安普頓,槍手近6輪聯賽5勝1平保持不敗,以30分升至積分榜第8位。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