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歐塔維諾前進紅襪 坦言知道會被交易

洋基歐塔維諾被送到紅襪。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和波士頓紅襪今天完成一筆交易,洋基將救援投手歐塔維諾(Adam Ottavino)以及赫曼(Frank German)送往紅襪,換回一名日後指定球員或是現金;歐塔維諾在得知交易消息後,坦言知道自己有一天會被送走,但卻沒想到自己的新東家會是紅襪。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洋基近期分別和勒梅休(DJ LeMahieu)以及克魯伯(Corey Kluber)簽下6年9000萬美元、1年1100萬美元合約,讓球隊的團隊薪資持續上升,為了做更多的補強,洋基決定清掉歐塔維諾這張剩下1年900萬美元的合約,把他當作主菜送走,並且會幫忙紅襪支付他85萬美元的薪水。

 

歐塔維諾交易消息曝光後,也接受大聯盟官網的訪問,他說:「我認為讓我感到震驚的是,像這樣的交易,我覺得我有一天會被送走,當凱許曼(Brian Cashman)告訴我我要去紅襪時,這不是我期望的名字,我知道我會被交易,但肯定沒想過會去紅襪。」雖然如此,但他對於身披紅襪戰袍,仍是相當期待。

 

洋基與紅襪過去就比較少有交易紀錄,最近一次的交易案發生在2014年,當時洋基用強森換得德魯(Stephen Drew)。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