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薩拉雙響止不住利物浦潰敗 曼聯3-2逆轉晉級第五輪

薩拉(上)雙響,止不住利物浦的潰敗。(法新社)

足總盃第四輪,曼聯主場迎戰利物浦,3-2逆轉晉級第五輪。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比賽,薩拉(Mohamed Salah)挑射,率先破門,格林伍德(Mason Greenwood)低射將比分扳平。下半場比賽,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進球將比分超前,薩拉梅開二度將比分扳平,替補登場的B費爾南德斯(Bruno Fernandes)自由球直接破門,最終曼聯主場3-2逆轉勝利物浦。

據統計,這是拉許福德在曼聯主場5戰利物浦進的第4球,利物浦是他在主場進最多的球隊。

雙方在一周兩次交手,無論是主場還是客場,曼聯都很好地在賽場上執行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的戰術,成為贏家。

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賽後表示:「能戰勝上賽季的聯賽冠軍真是太棒了,利物浦是一支很棒的球隊。雖然我們過去幾年用不同的戰術取得不錯的成績,但是今天我們踢得確實很好,並且在我們現有的條件下取得了勝利。」

利物浦在雙紅會的戰績變成206戰67勝58平81負,多輸給曼聯17場,有資料統計顯示,足總盃賽場上,利物浦至今已經被曼聯淘汰10次!

最近7場比賽,利物浦僅贏1場球,這樣的成績著實令人大跌眼鏡。

「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我們很想要贏球,但今晚做得還不夠好。」利物浦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說:「我們也犯了些錯誤。如果你想要在這裡贏球,你必須要做到絕對領先,但我們沒做到。」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