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180秒從死到生! 曼城逆轉英乙球隊各項賽事10連勝

熱蘇斯(前)攻進超前球後慶祝,曼城從死到生逆轉勝英乙球隊。(法新社)

2020-21賽季足總盃第4輪,曼城客場對英乙球隊切爾滕漢姆(Cheltenham Town),只差10分就爆出大冷門,最終以3-1逆轉勝出,晉級下一輪。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英乙球隊切爾滕漢姆,此前在足總盃4次面對頂級聯賽球隊沒贏過,全隊總身價只有310萬歐元,曼城總身價則達到10.6億歐元,外界普遍認為這是一場沒有懸念的比賽,從先發名單來看,也確實進行了大幅度的輪換。

下半場,第59分鐘,切爾滕漢姆發界外球,大力手拋球造成曼城禁區混亂,阿爾菲-梅(Alfie May)門前捅射入網,曼城在509分鐘後首次被對手破門。

眼看著可能被對方爆冷,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很快對球隊陣容進行調整,第81分鐘,坎塞洛(João Cancelo)替補登場不久就助攻福登(Phil Foden)攻入賽季第9球。180秒後,還沒等切爾滕漢姆緩過神來,曼城熱蘇斯(Gabriel Jesus)送上致命一擊,把比分超前。

比賽最後時刻,托雷斯(Ferrán Torres)錦上添花,將比分最終鎖定為3-1。

藍月亮有驚無險的逆轉,晉級下一輪,在各項賽事中取得10連勝。

另外一場,兵工廠做客聖瑪麗球場對陣南安普頓,上半場,加布里埃爾(Gabriel)打進烏龍球,南安普頓領先至終場,兵工廠止步足總盃第4輪。值得一提的是,在近4季的足總盃,兵工廠有3季無法晉級足總盃第5輪。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