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快意復仇! 富邦勇士客場大勝攻城獅

簡偉儒。官方提供

PLG聯盟勇士展開客場之旅,首站抵達新竹出戰攻城獅,並成功報了上周在主場敗北的一箭之仇。射手簡偉儒轟下19分,包括三分外線4投3中,洋將賈西亞貢獻17分、16籃板,蔡文誠也有14分,最終以87比67大勝攻城獅。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勇士改掉以往慢熱的狀況,第一節林志傑和簡偉儒合力拿下19分,率隊打出一波10比0,首節便取得雙位數領先,儘管第二節進攻陷入低潮,但仍靠著強硬的防守,半場比數45比32。

 

進入下半場,隊長蔡文誠單節貢獻7分,賈西亞和簡偉儒隨後跟進,團隊一度領先達23分,輕鬆收下本季第七勝。

 

新竹攻城獅今於主場展開本季第三波主題日「吼吼日」,特別邀請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與原民嘻哈團體Urban Wild熱情開唱,並湧入滿場8,168位觀眾進場,可惜攻城獅未能延續上週擊敗富邦勇士的氣勢,最終敗下陣來。

 

本場比賽攻城獅三分命中率僅17%,且整體投籃命中率為30%種下敗因。總教練林冠綸認為,今天球員防守表現不錯,但是進攻沒有做到賽前設定的目標,也希望選手不要因為今天命中率低而喪失信心,要趕快調整心態面對明天的比賽。

 

後衛田浩今上場27分鐘拿下13分3助攻4抄截,田浩表示:「很感謝教練團今天給我很多機會,從熱身賽到現在狀況一直不太好,這一場雖然個人表現還不錯,但是很可惜未能幫助球隊贏球。」

 

洋將塔壁經過上週調整過後,本場比賽繳出15分13籃板3火鍋的成績單,這也是他在台灣首度拿下雙十。塔壁認為自己還需要透過更多溝通與全隊磨合,這場比賽雖然自己拿下雙十,但能幫助球隊拿下勝利才是最重要的,明天一定也要拿出更強大的決心全力拚戰。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