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KD輪休厄文空砍38分再背鍋 籃網客場又輸給騎士

厄文(左)飆38分,籃網客場再輸騎士。(法新社)

騎士成了拆「網」專家!主場以125-113再勝籃網。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籃板50-29,騎士取得絕對的「空」優,收下3連勝,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25分9助攻,德拉蒙德(Andre Drummond)的攻防表現均衡,19分16籃板4助攻2抄截。

籃網連續輸給騎士,杜蘭特(Kevin Durant)本場輪休,哈登(James Harden)19分11助攻5籃板,厄文(Kyrie Irving)24投14中,其中三分球9投4中,空砍38分5助攻。

厄文連送助攻,籃網打出6-0攻勢,上半場追到60-61。第三節騎士轟下37分,以98-84領先。末節還剩2分36秒,雙方分差來到13分,籃網提前撤下厄文和哈登,換上替補陣容。最終,騎士主場再次擊敗籃網。

上一場塞克斯頓轟下42分,本場19中8,命中率不算太高,但他在場時帶動了騎士的進攻,個人正負值+19,也是全隊最高,再次成為擊敗籃網的功臣。

騎士作為聯盟進攻效率最差的球隊,此前連續9場得分不超過100分。連兩場對籃網進攻效率爆發,分別以147分和125分完成雙殺。

厄文末節接管比賽,哈登似乎沒有參與進來,最後8分鐘1分未得,他和厄文之間的化學反應,也讓人關注。

「我們必須找到一種更靠近禁區的方法,並打得更加努力。」籃網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賽後表示,「在我看來,我們就是還沒有磨合得足夠好。我們還沒有在訓練中進行足夠多的演練,這就是我對過去兩場比賽的看法。」

上一場是三巨頭首次聯手,厄文成為塞克斯頓的背景,讓他承受更大的責難。客場再戰騎士,厄文狂砍38分5助攻,仍然難求一勝,連輸舊主再背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