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三巨頭首次聯手96分贏不了! 籃網兩度延長賽輸騎士

塞克斯頓(右)在杜蘭特(左)前飆三分。(法新社)

籃網三巨頭首次聯手飆96分,贏不了球!客場兩度延賽苦戰以135-147不敵騎士。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三巨頭杜蘭特(Kevin Durant)38分12籃板8助攻,厄文(Kyrie Irving)28投15中,三分投8中3,得37分,哈登(James Harden)21分10籃板12助攻。

騎士7人得分上双,的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飆生涯新高42分,其中延長賽22分、第二個延長賽15分),奧斯曼(Cedi Osman)25分7籃板7助攻。

第一次延長賽還剩1.2秒,塞克斯頓三分命中,雙方127平。雙方進入第二個延長賽,塞克斯頓的三分,箭箭穿心!甚至連跳投也有,帶領騎士領先14分,此後,籃網無力回天,爆冷輸球。

騎士總教練比克斯塔夫(John-Blair Bickerstaff)談到塞克斯頓的表現,「我覺得他今晚比賽時感覺很不錯。他節奏很好,所以我不需要介入,也沒有理由去干擾他。」

塞克斯頓談到經過兩延長賽才擊敗對手,「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我們戰鬥到最後一刻,對手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隊,但我們現在還不能慶祝,我們在週五(當地時間)還要和他們打一場。」

厄文出戰48分22秒、哈登則是50分30秒,均刷新個人例行賽上場紀錄。上場50分鐘杜蘭特表示,「我感覺我還能再打20分鐘,我感覺很不錯,簡直完美。」

籃網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談到三巨頭上場時間,「我感覺他們在第二個延長賽有點累了,但不管怎樣,當對面有人手感如此出色的時候,你沒有太多能做的事情。」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