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未出征已吵成一團 SBL召集人:為國效力錯了嗎?

沈會承(左)與李雲翔開記者會。

2021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分組賽事第三階段,還未出征,國內籃壇就鬧的滿城風雨。PLG日前用安全因素為由,12名球員全部告假,加上執行長陳建州在媒體訪問時,說到協會防疫問題,甚至沒有問球員真正的參賽意願,也讓籃協相當不滿。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SBL球團委員會召集人沈會承今天大動作召開臨時記者會,痛批陳建州的發言,「好像PLG聯盟很設身處地為球員著想,而SBL卻很自私,勉強球員參賽。我們支持國家,為國家效力,難道錯了嗎? 」

 

沈會承在記者會自告奮勇,「我願意擔任本次中華隊領隊,與球員一同去日本比賽,那我要問陳建州,你敢不敢一起去?」

 

日前PLG與SBL就因選秀問題埋下不滿的種子,沈會承批評,「我們從來沒有說過PLG的壞話,更不會屢次用媒體放話,請PLG不要在吃SBL豆腐。」

 

最後,沈會承則自掏腰包,包了5萬元的加菜金給參加集訓的球員,並向球員喊話,希望大家能站在同一陣線,一起為了籃壇努力。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