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前教士終結者獎落藍鳥 成績達標可賺千萬年薪

多倫多藍鳥與耶茨已達成1年550萬美元的簽約協議。 摘自耶茨個人IG

【林智傑/綜合報導】前聖地牙哥教士終結者耶茨(Kirby Yates),上季因為右手長骨刺跑去動刀,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身價大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多倫多藍鳥與耶茨已達成1年550萬美元的簽約協議,並且附帶激勵獎金,若今年賽季數據達標,有望拿到千萬美元年薪。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據《Sportsnet》記者史密斯(Ben Nicholson-Smith)消息指出,耶茨在這筆簽約中可以拿到550萬美元的保證薪水,並且可以根據投球成績以及年度獎項獲得激勵獎金,最高可達450萬美元。

 

耶茨2017年轉戰教士,就一直擔任球隊佈局投手,直到隔年季中當家終結者漢德(Brad Hand)被交易,他才接手為球隊守住最後一道防線,2019年賽季繳出0勝5敗、防禦率1.19的成績單,單季上演41次後援成功,是該年國聯後援王,還入選生涯首次的明星賽。

 

耶茨2020年球季開季投得不理想,6場比賽只投了4.1局,失掉7分有6分責失分,雖然完成2次後援成功,但防禦率高達12.46,去年8月被診斷出右手長骨刺後就動刀治療,直到季末都沒回歸,也讓他在休賽季的身價大跌,雖然仍有不少球隊願意網羅,但合約的價碼卻沒有全盛時期來得漂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