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厄文為缺戰向球迷們道歉 歸隊後會用行動說話

厄文為缺戰向球迷們道歉, 歸隊後會用行動說話。(法新社資料照)

由於個人原因以及違反新冠病毒防疫規定,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連續缺席過去7場比賽後才歸隊。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厄文今天接受訪問時表示,家庭與個人方面的變動對他影響很大,這是他缺席比賽的重要原因,「我是一個戀家的孩子,所以當發生一些家庭和個人的變動時,這對我影響很大,我需要作為一個成年人自己解決它。」

在缺席期間,厄文未佩戴口罩參加生日派對,違反健康和安全協議,聯盟處以5萬美元的罰款,他還因為在隔離期間缺席兩場比賽損失80多萬美元的薪資。

厄文也解釋他為何參與有關社會公平的視訊會議,「如果我說,我打球時不會感覺到世界在發生什麼,那一定是說謊。我肩負著巨大的責任,我應該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當我打球時,我能感覺到社會上有人需要幫助、有一些事比打球更重要。」

「我已經解決了所有需要解決的事情,現在只想要繼續前進。」厄文就缺陣讓球迷失望致歉,「我回來了,我很高興我回來了。我會按計劃用行動說話。我之前只是需要暫停一下。我的承諾始終未變,那就是為布魯克林帶來一些特殊的元素。」

談到籃網交易來哈登(James Harden),厄文表示,「這太令人激動了,能和優秀的球員同舟共濟。哈登帶著豐富的經驗與我們結為同盟。」

籃網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透露,厄文已經回歸訓練,預計將在明天客戰騎士隊的比賽中復出。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