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爵士防守鐵桶陣 KS看好小分過盤

爵士近期收下五連勝,防守端的表現非常優異,常常可以把對手的進攻壓制在一百分以內。法新社

籃球 - 美國職籃NBA

紐奧良鵜鶘@猶他爵士

比賽時間: 1/20 10:00

KS分析師推薦: 小分 (預測運彩盤:218.5)

 

鵜鶘近期狀況不是那麼理想,近五場只拿下一場勝利,近期進攻表現不是那麼的穩定,上一場擊敗防守強度不是那麼好的國王,終結五連敗,本場面對防守強度比較好的爵士,要延續這樣的進攻火力恐怕不容易。

 

爵士近期收下五連勝,整體進攻火力相當穩定,加上近期防守端的表現非常優異,常常可以把對手的進攻壓制在一百分以內,本場面對進攻火力比較不穩定的鵜鶘,相當有機會有所壓制。

 

兩隊狀況由爵士較為出色,本季鵜鶘在防守端的表現有所成長,雖然近期有點小崩盤,但在近期這樣的表現下,大小分還是開在218.5分,想必莊家對於小分還是比較支持的,故KS推薦小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