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小熊先發戰力流失 列斯特一年約轉戰華盛頓

36歲老將左投列斯特(Jon Lester)轉投華盛頓國民。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去年球季打完,拒絕執行36歲老將左投列斯特(Jon Lester)1年2500萬美元的合約選擇權,讓他投身自由市場,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列斯特今天和華盛頓國民達成簽約協議,雙方將簽下1年合約。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列斯特2015年和小熊簽下6年1.55億美元合約,他在這6個賽季下來為球隊投了171場比賽,全都是先發出賽,繳出77勝44敗、防禦率3.64的成績單,去年也在小熊累積千局投球的里程碑。

 

不僅如此,列斯特更是小熊在2016年拿下世界大賽的重要功臣,他先是在國聯冠軍賽繳出13局失2分的表現,封鎖洛杉磯道奇的打線,拿下系列賽MVP,到了世界大賽,他出賽3場比賽,繳出1勝1敗、防禦率3.68的成績單。

 

據外媒報導,列斯特與小熊合約到期後,今天傳出和國民簽下1年合約的消息,新賽季將加入以薛澤(Max Scherzer)、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和寇賓(Patrick Corbin)為首的先發輪值。

 

除了列斯特,今天還有另一名上季效力於小熊的先發投手和其他球隊簽約,據《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消息指出,查特伍德(Tyler Chatwood)和多倫多藍鳥達成協議,同樣會簽下一年合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