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聯0-0戰平利物浦 坐穩榜首且客場連16輪不敗

曼聯(黑衣)0-0戰平利物浦(紅衣),坐穩榜首。(法新社)

2020-21賽季英超第19輪受矚目的雙紅大戰,利物浦與曼聯在安菲爾德球場狹路相逢,雙方都沒有進球,以0-0戰成平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上半場比賽,利物浦與曼聯之間的射門比為9-1。下半場,雙方你來我往卻依舊無法打破僵局,門將阿利森(Alisson)連續撲出B費(Bruno Fernandes)和柏格巴(Paul Pogba)的必進球。最終,曼聯0-0戰平利物浦,以37分繼續領先英超。

紅魔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賽後表示,「我們錯過了這個贏球的機會,我們原本有機會取勝,但我們在和一支非常優秀的球隊進行比賽。對於結果我很失望,但如果下一場我們能贏的話,1分還是可以接受的。」

這是曼聯連續第16場英超聯賽保持不敗(12勝4平),他們隊史最長的聯賽客場不敗紀錄是17場,創造於1999年。

利物浦最近在英超聯賽中狀態不佳,陷入348分鐘不進球的瓶頸,連續4場沒有取勝,戰平西布朗、戰平紐卡索聯、輸給南安普頓、戰平曼聯。這是利物浦自2017年1月以來首次4輪不勝,只拿到34分,戰績從第二跌落到第四。

曼城主場4-0擊敗水晶宮。積分35與萊斯特城同分但以淨勝球數排名第二。

孫興慜助攻打破僵局,個人在英超聯賽製造的第100粒進球,他也成為英超首位達到這一成就的亞洲球員。熱刺最終在客場3-1戰勝謝菲爾德聯。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