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三人得分飆破20大關 領航猿起飛3連勝

官方提供

PLG領航猿近況奇佳,雖然閉門賽少了球迷應援,但今天依舊維持火燙手感,施晉堯,加上洋將里德、傑克合計拿下76分,並靠著夢想家關鍵時刻發生致命失誤,終場領航猿90比86獲勝,喜迎3連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夢想家連兩場客場作戰,開局夢並未找到進攻節奏,一度落後達雙位數,不過第二節夢想家加強防守,並把握多次空擋投射,半場反倒以41比40超前。

 

易籃後,夢想家與領航猿展開拉鋸戰,攻防互有領先,第三節結束戰成65比65平手。

 

決勝節雙方依舊互不相讓,夢想家與領航猿的比分僅為一顆球的差距,可惜最後兩分鐘夢想家出現犯規麻煩,且出現關鍵失誤,領航猿則在最後關頭6罰4中,順利取勝。

 

領航猿得分王里德轟下全隊最多27分、6籃板和5助攻,今天則啟用大洋將傑克,他也貢獻26分、18籃板。

 

新本土一哥施晉堯今天在末節轟下12分,全場攻下23分,逐漸成為球隊倚重的大將。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