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薪資仲裁截止日 大谷翔平、崔志萬年薪還在喬

大谷翔平的年薪還在喬。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大聯盟各球團必須在今天就來年薪資,和符合薪資仲裁的球員達成共識,據媒體報導,目前共有13名球員上位在截止日前和球團達成共識,其中包含效力於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以及號稱是紐約洋基柯爾(Gerrit Cole)剋星的崔志萬。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大谷翔平上季傷癒復出,原本期待再現二刀流身手,沒想到開季後只登板2次,右手再度受傷,只能專職打者,而他在打擊區的成績也不理想,上季出賽44場比賽,繳出打擊率1成90, 7轟、24分打點以及7次盜壘的成績單。

 

大谷翔平2018年菜鳥年的薪水為54.5萬美元,之後2年分別是65萬、70萬美元,這個休賽季是他生涯首次獲得薪資仲裁資格,雖然他向天使開價330萬美元,但球團方只願意給大谷250萬美元的年薪。

 

至於崔志萬,雖然上季季賽後曾棒打洋基王牌柯爾,但例行賽的表現平平,出賽42場比賽,打擊率僅2成30,累積3轟、16分打點的成績單,而他上季的年薪為85萬美元,雖然光芒開出185萬美元的價碼,但他希望2021年能夠拿到245萬美元。

 

眼看薪資仲裁截止日已過,現在球團與球員仍能繼續談判,若雙方始終沒得出結果,將會走上仲裁庭決定球員2021年賽季的薪水。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