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公鹿、獨行俠上演飆分秀 KS看好大分過盤

獨行俠近期狀況還不錯,收下本季最長的四連勝。法新社

籃球 - 美國職籃NBA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達拉斯獨行俠@密爾瓦基公鹿

比賽時間: 1/16 08:30

KS分析師推薦: 大分 (預測運彩盤:227.5)

 

獨行俠近期狀況還不錯,收下本季最長的四連勝,近期進攻表現相當穩定,防守端的表現也算是中規中矩,連續兩場讓對手拿不到100分,本季交手過一次公鹿,最終收下勝利,本場再度交手,勢必要小心遭到反撲,尤其在防守端,要守住公鹿非常困難,勢必也得在進攻端給予壓力才有機會可以獲勝。

 

公鹿近期狀況也不錯,球隊近期調整的狀態相當不錯,攻守端的表現都算是相當出色,近七場只輸一場,氣勢相當出色,本場再度交手獨行俠,勢必要報開季輸球的一箭之仇,進攻端的表現肯定會非常凶猛。

 

兩隊狀況都相當優異,在兩隊防守強度都那麼優異的情況下,大小分還是開到227.5分,想必在盤口上莊家還是非常看好大分的,再加上兩隊進攻火力也都是非常具有水準,進攻節奏也都相當明快,對於大分來說相當有利,故KS推薦大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