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西蒙斯大三元米爾頓31分 76人再滅短兵的熱火

西蒙斯攻防表現出色,繳出大三元。(法新社資料照)

76人連戰短兵缺將的勝熱火,以125-108再拿下勝利,戰績9勝4負。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雙方上次交戰都只有8人出賽,這場76人有14人輪番上陣,6人得分上雙,恩比德(Joel Embiid)全場只出手8次,拿到9分,米爾頓(Shake Milton)31分7助攻,西蒙斯(Ben Simmons)出場34分鐘,8投4中,10分10籃板12助攻3抄截,收穫本季的第2次大三元。

熱火僅有8人出戰,都有得分,羅賓森(Duncan Robinson)22分,希羅(Tyler Herro)16投7中、得17分。

雙方人力陣容差距十分明顯,對熱火來說雪上加霜的是,76人三分手感炸裂,命中率高達約60%,大部分時間掌握20分左右的領先優勢。

76人全民皆兵,主場輕鬆取勝,總教練瑞弗斯(Doc Rivers)談到球隊的陣容深度,「這是巨大的優勢,考慮到新冠病毒和傷病的影響,出色的陣容深度能夠有效幫助球隊。」

談到此前被牽扯到哈登(James Harden)的交易流言中,西蒙斯說:「這就是生意,這樣的事情會發生的,我唯一能夠控制的就是我如何進行訓練、比賽和日常工作,我就是努力保持職業精神,做正確的事情,幫助球隊贏球。」

末節,西蒙斯拿到大三元,瑞弗斯指出,「我認為他需要在每場比賽中打出今天這樣的表現,我喜歡他今天的打球方式,他在攻防兩端為球隊做出貢獻,他的防守改變了比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