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困難的決定! 領航猿本周主場採閉門賽

資料照

因近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佈本土案例社區活動軌跡為桃園地區部分場所,考量主客隊球員、觀賽球迷以及相關工作人員健康安全,經桃園市政府與桃園領航猿共同討論後,本週末(01/16~01/17)兩場賽事將以「閉門」形式進行,皆不開放球迷進場。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已購票之球迷將全額退票無須扣除手續費,購買季票的球迷將會由專人聯繫退票相關事宜,下週兩場桃園領航猿主場賽事,則暫定會開放球員進場。

 

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表示,「決定閉門開打,是很困難的決定,但為了配合防疫政策,不希望球賽成為防疫破口,所以採閉門方式舉行,期盼球迷能見諒。」連兩場閉門賽,球團粗估將損失約400萬元。

 

退票資訊

開放時間|1/14(四) 下午13:00 至1/29(五) 中午12:00

退票方式|請至 ibon 機台辦理(-->直接點選「運動票」->退票)

若有任何疑問,請聯繫桃園領航猿媒體聯繫團隊,謝謝!

 

另外,本週另一地在和平籃球場舉行的勇士與夢想家的比賽,賽前頒發史上第一個單月MVP獎盃給勇士的張宗憲,時間預計於17:00開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