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勇士進攻當機 KS看好金塊強勢過盤

兩隊狀況由金塊較為出色,整體進攻端的表現比較搶眼,進攻點比較多。法新社

籃球 - 美國職籃NBA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金州勇士@丹佛金塊

比賽時間: 1/15 11:00

KS分析師推薦: 金塊讓分 (預測運彩盤:-5.5)

 

勇士近期打得辛苦,在柯瑞(Stephen Curry)近期都被嚴防的情況下,勇士在進攻端的表限顯得非常辛苦,本場面對防守強度不錯的金塊,恐怕也會面臨不小的考驗,要贏球並不是那麼容易。

 

金塊近期狀況還算不錯,整體進攻端表現不錯,上一場雖然被籃網大逆轉,但那也是遇到死神(Kevin Durant)降臨,也無法擋住,本場面對進攻強度比較差一點的勇士,依照近期狀態來看,要讓金塊吞下連敗相當不容易。

 

兩隊狀況由金塊較為出色,整體進攻端的表現比較搶眼,進攻點比較多,加上防守端的表現還算不錯,加上本場還有主場優勢在,對於金塊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金塊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