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關鍵5記三分帶動火力 湖人擊敗雷霆客場7連勝

詹姆斯飆進5記三分球,帶動湖人進攻的火力。(法新社資料照)

客場連兩天的第二戰,湖人以128-99大勝雷霆,開季迄今,收穫客場7連勝,創造隊史最佳開季客場戰績。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開季客場6連勝的湖人,對決上的雷霆是本季聯盟唯一主場不敗的球隊。

詹姆斯(LeBron James)近期狀態火熱,上一場不看籃框飆三分的神技,更是令外界為之瘋狂。這場比賽,輕裝上陣的詹姆斯也打得隨心所欲。

詹姆斯次節就飆進3記三分斬獲11分,帶領湖人拉起16-0的攻勢,一度領先24分,雷霆追回一些失分,湖人上半場以58-46領先。

進入下半場,詹姆斯連兩記妙傳,策動全隊火力。此後又接管開火權,連飆兩記三分球,未等雷霆稍緩口氣,詹姆斯又搶下後場籃板,一條龍殺到前場上籃,憑藉詹姆斯的瘋狂攻勢,湖人第三節初又轟出18-2,拉大比分差距,三節打完,湖人以93-71領先,詹姆斯單節11分,前三節貢獻26分。

詹姆斯上場27分鐘,20投9中、其中5記三分,攬獲26分6籃板7助攻。

根據資料媒體ESPN Stats & Info的統計,湖人開季客場7連勝,創造隊史紀錄。湖人戰績為10勝3負,高居聯盟第一。

「我們希望繼續成長。我相信在這趟客場之旅期間,我們取得了進步。」詹姆斯談到球隊在客場全勝中享受到的樂趣,「當你擁有一個無私的團隊時,那很有趣。我認為我們所有人都在享受一段美好時光,但當你贏球時,肯定就會很享受。那是最重要的一點。當你贏球,又從勝利中學到東西,那就很有趣。」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