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火箭牽涉的四隊交易 哈登被送至籃網組三巨頭

傳聞牽涉四隊的交易,火航將哈登送至籃網。(法新社資料照)

據ESPN報導,在一筆涉及火箭、籃網、騎士以及溜馬等四隊的大型交易中,哈登(James Harden)登被送至籃網。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整體交易的結果,火箭得到奧拉迪波(Victor Oladipo)、埃克薩姆(Dante Exum)、庫魯茨(Rodions Kurucs)、3個(2022年、2024年和2026年)不受保護首輪簽(來自籃網隊)、1個(2022年)不受保護首輪簽(來自雄鹿隊),以及4個(2021年、2023年、2025年和2027年)來自籃網隊的選秀簽互換權。籃網隊得到哈登和1個2024年次輪簽;騎士得到阿倫(Jarrett Allen)、普林斯(Taurean Prince);溜馬得到勒韋爾(Caris LeVert)、1個次輪簽。

火箭交易哈登的要價一直很高,為什麼會如此快達成交易?原因是週三火箭不敵湖人隊後哈登表示:「我愛休斯頓這座城市,我已經做了我可以做的一切。現在這個情況很瘋狂,我認為這樣的情況無法改變。」

哈登將攜手老隊友杜蘭特(Kevin Durant)以及厄文(Kyrie Irving),組成聯盟全新的超巨三巨頭。哈登為火箭出戰621場,場均29.6分7.7助攻以及6籃板。

根據薪資專家Bobby Marks計算,哈登、杜蘭特、厄文的總薪水高達1.148億美元,高於尼克(9210萬美元)、雷霆(9560萬美元)、黃蜂(1.051億美元)、國王(1.078億美元)和老鷹(1.147億美元)。

談到籃網交易得到哈登,杜蘭特笑得很開心:「我會等待交易正式完成之後再聊這件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