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 SPORTS》客場6連勝 湖人明早九點對決雷霆能「必勝客」?

湖人開季客場6連勝。法新社

跨季6斬火箭,開季客場6連勝的湖人展現衛冕軍的統治力,開季9勝3敗的紫軍部隊現在暫居全聯盟第一,明早九點將持續作客,要前往奧克拉荷馬州對戰雷霆,會不會刷出客場7連勝落實「必勝客」的實力,令人相當期待,精彩的NBA例行賽,ELEVEN體育一台(73台)每週四五六都會帶來轉播陪大家一起看球吃早餐,線上也可以訂閱ELEVEN SPORTS官方APP收看。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湖人本季作客尚未吞敗,ELEVEN體育家族球評「裘爺」李亦伸認為湖人開季9勝中有一半場次都是「玩性大發」這並非好事,像這回對火箭的連勝是因為火箭完全沒有防守跟對抗性,但雷霆開季4勝5敗,表現不差,加上年輕球員專注跟積極求勝的態度跟湖人「玩性四起」的比賽態度截然不同,湖人打出正常防守一定有八成機率能再添一勝,但紫金部隊面對雷霆這種拚勁十足、卯起來打球的年輕球隊總會漫不經心,防守鬆懈,雷霆會不會成為湖人客場連勝一波的刀下魂,還是有些變數的。

 0114-0116單周賽程表。官方提供

今天晚間十點的【嘻說籃球】將為大家介紹兩位在台打拚的NBA等級洋將,新竹街口攻城獅Hasheem Thabeet以及桃園領航猿Davon Reed,另外還有中華男籃開訓專題,以及跟網紅「後撤步」大聊NBA開季熱門話題:林書豪重返美國職籃是否有望成真?勇士接下來的走向?更多趣味的話題敬請鎖定ELEVEN體育一台&官方APP。

 

【轉播資訊】

?|有線電視:

ELEVEVN體育一台(73台)

-

??線上直播

官網 & APP傳送門

https://www.tw-elevensports.com/

 

ELEVEN SPORTS頻道:

有線電視 ELEVEN SPORTS體育一台(73台)/ ELEVEN 體育二台(74台)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