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吳東霖發球局力保不失 直落二解決世界第191奪澳網首勝

吳東霖打下澳網首勝。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生涯第二度挑戰澳網的台灣職網球員、世界第247的吳東霖今在移到杜哈舉行的澳網男單會外賽首輪,耗時2小時又05分鐘後,以6比2、6比4打敗世界第191的22歲英國球員克拉克(Jay Clarke)晉級次輪,打下個人在澳網的首場勝利晉級。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吳東霖去年首度挑戰澳網,結果會外首輪出局,今年第二度挑戰澳網男單會外賽,吳東霖擅常的重砲發球生效,全場雖然面臨7個被破發點,但都被他驚險保住,全場完成三度破發,成為吳東霖獲勝的關鍵,吳東霖次輪將對上世界第188的印度球員拉曼納坦(Ramkumar Ramanathan)。

 

吳東霖首盤第1局就率先破發,第4局挺住2個被破發點力保不失,第5局再度破發,讓吳東霖先以6比2拿下首盤。

 

第2盤,雙方展開互保大戰,吳東霖在第5局經過第4個破發點才好不容易破發後,第6局驚險逃過4個被破發點艱難保發,最終才以6比4拿下勝利晉級第2輪。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