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張鈞守7局失1分 南英逆轉鶯歌奪分組龍頭

南英商工拿下分組第一晉級16強。

南英商工、鶯歌工商今天在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第二階段最終戰碰頭,兩隊都已確定拿下16強門票,互拚分組龍頭,南英靠著張鈞守先發7局僅失1分領軍,打線則在7局下靠著劉秉杰關鍵三壘打逆轉戰局,終場以5:1勝出。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鶯歌此戰在2局下先靠蔡誥翔安打、吳至綸二壘打敲回第1分,前6局打完還維持1:0領先,然而後援投手沒能守成,讓南英在7局下展開反撲,劉秉杰在二壘有人時敲出中外野方向的三壘打送回追平分,同時靠失誤衝回本壘攻下超前分,而南英接著在8局下靠接連攻勢再搶3分保險分。

南英商工劉秉杰敲出追平三壘打,並跑回超前分。

南英先發投手張鈞守此戰主投7局用101球,被敲出7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失1分,靠著隊友在7局下逆轉戰局,拿下勝投。南英總教練何信賢指出,為了拚分組第一,此戰派出陣中較好的投手先發,張鈞守的表現也很好,直球狀況不錯,就是變化球有點不準。

然而對此戰的表現,張鈞守自認狀況沒有很好,雖然沒投出保送,但控球都沒能投到捕手要的位置,此戰最快球速約140公里,也還未達他個人最快的144公里。

張鈞守透露,自己過去在隊上都是以後援出賽為主,今天才被安排先發,僅管如此,投長局數對自己也沒有太多不適應,體力也都能負擔,「最大的不同應該是後援可以全力投,先發要保留一點體力。」

高中最後一年,張鈞守希望自己能把每場比賽投好,畢業後繼續讀大學再磨練自己。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