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育民工家分組一晉級 隊史首闖16強

育民工家隊史首闖16強。學生棒聯提供

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第二階段G組賽事,育民工家、秀峰高中已攜手挺進16強,今天互拚分組龍頭,育民兩任投手史培鈞、楊家凱聯手壓制對手,加上打線在8局下攻進致勝3分,終場以5:2勝出,拿下分組第一。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育民、秀峰在第二階段已各搶1勝確定晉級,此戰正面交鋒,秀峰一開賽就有攻勢,首棒打者楊子慶揮出安打後盜上二壘,接著靠隊友兩次犧牲打跑回全隊第一分。育民則在下半局有所回應,2出局後靠保送上壘,第4棒張傳松揮出安打追平比數。

 

3局下育民則靠失誤再有攻勢,何宇翔擊出右外野方向的三壘打送回超前分,秀峰則在4局上靠著鄭宇澈適時安打扳平戰局,但隨後留下二,三壘的殘壘。

 

兩隊以2:2局面僵持到第8局下,育民首名打者何宇翔敲出二壘打帶起攻勢,接著因內野安打和保送攻佔滿壘,第6棒林俊祥也沒放過當英雄的機會,揮出2分打點的超前安打,下一棒許文進的滾地球再送回1分打點,育民單局進帳3分打下勝利。

 

育民先發投手此戰也有效壓制秀峰打線,史培均先發5.2局,被敲出5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失2分。楊家凱後援3.1局,僅被擊出1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沒有失分,替球隊守住勝利,也拿下勝投。

 

育民工家隊史在木棒聯賽的最佳成績僅止於24強,今年在第一階段打下3勝1敗拿下分組第一晉級,已追平隊史最佳表現,第二階段再連勝新社高中及秀峰高中,以二連勝之姿闖進第三階段,隊史首度晉級16強。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