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田楊昇樺7局完投勝 玉里扣倒大溪奪分組一

玉里扣倒大溪取得分組第一晉級。吳敏欣攝

沒讓拉鋸場面維持太久,玉里高中在第二階段最終戰對大溪高中,第5局開始灌入10分,終場以11:2,7局打完就提前壓倒性獲勝,毫無懸念2連勝拿下分組第一,續往16強邁進。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6局上的7分大局成勝負分水嶺,該局一共打了10個人次,6支安打中有3支是長打,一口氣打退大溪高中先發投手宋翊翔,連換2位牛棚投手才止住失血。

 

雖然比數逐漸拉開,玉里高中還是讓先發投手田楊昇樺投完7局,用球數剛好100顆,被敲6支安打,分別在第2、3局各丟一分,都是責失分,有3個保送、6次三振,教練吳佳榮解釋,這戰原本就是他的輪值場是,所以得投完。

田楊昇樺7局完投勝。吳敏欣攝

田楊昇樺自評表現不佳,坦言身體狀況有些問題,「腰緊緊的,壞球率比較高,所以用球數偏多。」由於大溪打者開賽抓直球攻擊,田楊昇樺和教練團改變策略,改用變化球抓好球數,不過還是有形成失分,他表示,「還在適應投手丘。」

 

玉里高中全場出現15支安打,第3棒林子宸貢獻3安猛打賞,為全隊最佳,也達到自己設定每場2安的目標,賽後他直喊心情輕鬆許多,「今天比較進入狀況,而且打下致勝分。」畢業自桃園龜山國中的他,笑說大溪高中陣容有一半都認識,不是前同學就是曾對戰過,「他們都比以前好,有練新球種。」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