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敗在再見保送 花體曾祈勳119球後援7局還敲3安 

曾祈勳不僅後援7局,還有3支安打的演出。吳敏欣攝

東大體中和花蓮體中打出一場精采對決,兩隊最後一任牛棚投手都扮演要角,東體王宇傑4.1局完美後援功不可沒,花體曾祈勳雖然投出再見保送,但7局只有1分責失,同樣撐起一片天。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曾祈勳第3局就接替林逸翔登板,用119球撐完後面7局,卻敗給9局下一顆不規則彈跳球帶來的守備失誤,隨之而來的保送和安打,讓他即將到手的勝投隨之消逝,雖然守住9局的平手僵局,最後還是在延長賽10局下以再見保送黯然離開賽場。

 

事實上今天擔任先發第5棒的曾祈勳還敲出全隊最多的3支安打,帶有2分打點,5局上超前分就是他所打下。

 

林逸翔和曾祈勳就是花體在去年黑豹旗合力1:0完封東體的兩位投手,花體總教練黃義傳坦言,延長賽一度考慮讓林逸翔重新登板,後來考慮曾祈勳短打球處理較佳,所以讓他繼續留在場上,「而且他也是我們控球最好的投手了,最後還是送出再見保送。」

 

東體當然對這兩名投手相當熟悉,總教練陳峰岳點出林逸翔今天曲球沒有丟進去,曾祈勳則相當精準,用外角二縫線球壓制右打者,好在自家球員都有把握該得分的局,「得點圈攻勢有連貫。」

王宇傑後援4.1局完美封鎖。吳敏欣攝

王宇傑的後援內容更勝一籌,做為東體第三任投手,他65球無失分,一路投到比賽結束,因為球隊逆轉勝而收穫勝投,「今天變化球用比較多,前面滑球丟不準,所以後面2局改丟指叉,然後都控在邊邊角角。」

 

能為黑豹旗飲恨的事甜蜜復仇,王宇傑直呼「爽」,投到第8局就有感覺的球隊氣氛逐漸回升,有贏球的預感,而自己在其中承擔重要關鍵,讓他滿意地說,「覺得自己沒那麼不好。」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