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巴特勒準大三元希羅飆31分 熱火送巫師3連敗

希羅(持球者)攻下個人例行賽新高的31分。(法新社)

熱火客場以128-124力克雙星缺陣的巫師。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希羅(Tyler Herro)31分9籃板,得分創個人例行賽生涯新高,巴特勒(Jimmy Butler)26分10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演出,德拉季奇(Goran Dragic)21分5助攻。

巫師遭遇3連敗,此役步履維艱,狀態火熱的比爾(Bradley Beal)因觸發防疫追蹤機制而高掛免戰牌,威少(Russell Westbrook)也由於股四頭肌受傷而未能出場。布萊恩(Thomas Bryant)也因左膝受傷提前退場,馬修斯(Garrison Mathews)22分,阿夫迪亞(Deni Avdija)20分5籃板5助攻。

上半場只落後4分的巫師,第三節斷電,26投6中,三分球13投2中,罰21中,僅得15分,以86-103落後,末節狂追38分,也難力挽狂瀾。

巴特勒在攻防兩端表現出色,投18中10,貢獻26分10籃板9助攻2抄截。

伴隨著比賽的進行,希羅愈戰愈勇,徹底啟動得分模式,次節飆10分引領熱火攻勢,希羅20投12中,高效斬獲31分9籃板2助攻,助熱火取得客場首勝。

熱火總教練斯波爾斯特拉(Erik Spoelstra)談到希羅的表現,「這是希羅一直刻苦訓練的重點,他不僅苦練投射。他的投射會回來的,因為他是一名精英級別的射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