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換血期打出氣勢 普門2連勝收分組一晉16強

 

普門第二階段2連勝以小組第一晉級16強。吳敏欣攝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不讓平鎮高中專美於前,普門中學今天再以8:4擊敗花蓮體中,同以第二階段2連勝登小組首位、晉級16強,談到這群主要由高三帶領高一的「換血期」,總教練洪榮宏坦承能打到現在比原本預期好很多,「後面的比賽就盡力吧,也不敢做設定。」

 

普門中學一度以7:0取得一面倒的情勢,6局下卻被自亂陣腳,游擊手連續2次失誤讓花蓮體中反攻3分,洪榮宏直言是球員大意,「如果沒有那2個失誤,應該會比較順利。」

 

先發投手李承鴻在隊友失誤後退場休息,今天5.2局投球被敲5支安打,丟掉這3分都不是自責分,不過該局的確是因為他被敲出安打才開啟對手攻勢,洪榮宏認為可能跟疲勞累積有關,「前5局都丟得很好,第6局可能因球數過多了,他前兩場也有丟,擔心他撐不到5局,我們後面還準備了2名投手。」

 

洪榮宏稱讚李承鴻經過U18培訓隊洗鍊後變得更加成熟,尤其升上高三有扛起球隊的想法,他自己則笑說這批學弟不好帶,很多都是國中主力,有時候只是講一下,他們卻有自己的想法。

高三的李承鴻是普門主要投手戰力。吳敏欣攝

曾在去年玉山盃投出146公里,李承鴻表示之後大學和選秀都有在考慮,會等到木棒聯賽和玉山盃結束後再做決定,他也已經向學長楊鈺翔請教挑戰的職棒經驗。

 

普門中學這次報名20人,就有10位是高一新生,讓洪榮宏這學期找遍全台盃賽給他們磨經驗,這次木棒聯賽驗收成果還是有不滿意之處,直言,「壓力一來就會垮。」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