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蕭仰辰7局飆11K 鶯歌淘汰崇義重返16強

鶯歌工商蕭仰辰先發7局1責失奪勝,率隊淘汰崇義。

鶯歌工商今天在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第二階段對上崇義高中,高三投手蕭仰辰先發7局僅失2分(1分自責分)壓制對手,送出個人單場新高的11次三振,率隊以6:2搶下勝利,拿下16強門票,明天與南英商工爭分組龍頭;崇義則吞2連敗遭淘汰。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鶯歌工商在木棒聯賽最佳成績曾打下第7名,去年卻意外在第一階段出局,今年捲土重來,第一階段以3勝1敗戰績拿下分組第一晉級,今天第2階段首戰與崇義上演「新北內戰」,鶯歌搶勝淘汰對手,重返16強之列。

 

去年木棒聯賽意外地提前結束在自己手中,蕭仰辰坦言:「當時表現跟練習時完全不同,感覺有點不可思議。」而今年升高三再戰木棒聯賽,蕭仰辰誓言雪恥,今天先發出戰崇義,繳出截然不同的表現,連總教練王傳家都大讚:「表現出乎預料的好。」

 

蕭仰辰先發7局用100球,僅被擊出4支安打,只有1分責失,拿下勝投,對於此戰的表現,蕭仰辰也直言「超乎自己的想像」,「以前投到60、70球就沒力了,今天丟起來感覺完全不同,突然爆發。」

 

單場飆出11次三振也寫個人新高,但蕭仰辰透露,自己在比賽中沒有特別留意,「只想著幫助球隊,沒有太在意個人數據。」

 

王傳家表示,蕭仰辰此戰有好表現,最主要是他大膽進攻打者的好球帶,好球比率就高很多。蕭仰辰也提到,自己過去因為怕被打安打,對決打者時都會閃,「現在覺得只要把球的位置丟出來,被打也沒關係。」

 

升高三後最大的成長,蕭仰辰認為自己控球比以往進步不少,「高二控球很差,現在好滿多的。」而除了持續精進自己的投球準度,他也希望球速能再提升,「現在最快大概138公里,還沒有到140公里,目標是145,但還是要先有控球。」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