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力量比高一更「特別」 李灝宇7場4轟16打點

平鎮高中李灝宇單場雙響砲,開轟後豪邁甩棒。

平鎮高中李灝宇為當今國內青棒最受矚目的強打者,歷經腰傷後復出,在今年木棒聯賽前兩階段再展「怪力男」身手,出賽7場都有長打表現、轟出4發兩分砲,包括今天對興大附農演出單場雙響砲。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李灝宇高三最後一次參與木棒聯賽,第一階段預賽在高雄國慶青埔棒球場對上彰藝之戰轟出一發2分全壘打,昨天第二階段首戰對戰麥寮高中再敲第2轟,今天面對興大附農,第5局轟出中左外野方向的2分彈,9局上又把球扛出頂庄棒球場的中外野大牆。

 

目前7場出賽已敲4發兩分彈,然而李灝宇透露,這次木棒聯賽開打前,自己的狀況其實不太好,「去年底打黑豹旗,自己動作有點跑掉,看別人一直打全壘打,自己好勝心太強,太想拚造成反效果,這次比賽前自己也有點急,教練就每天幫我調整,修正揮棒軌跡,狀況每天都比每天好一點。」

平鎮高中李灝宇(左)開轟送回壘上隊友董子恩(右)。

平鎮總教練吳柏宏指出,李灝宇的能力大家都知道,因為他的力量比較「特別」,擊出去的全壘打幾乎都是「平射砲」,因此還是要一直提醒他,他只要把球打強勁、打確實,不用全力揮擊球都會飛很遠,不用太刻意追求全壘打。

 

李灝宇在高一就被封上「怪力男」稱號,打擊技巧和力量都很突出,如今已高三,吳柏宏說:「他的力量比高一時好太多。」李灝宇也認為,自己透過重訓調整,力量一天比一天好,而因現在打擊時都會被各隊投手針對,自己也在訓練時更注重選球,「選球好一點才有好的球可以打。」

 

平鎮在木棒聯賽前兩階段7戰全勝挺進16強,李灝宇7場出賽都有長打表現,合計24打數揮出4支全壘打、5支二壘打,累積16分打點,打擊率5成42。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