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林鴻祥完投9局失1分 玉里擊退大理搶勝場

林鴻祥完投9局奪勝投。吳敏欣攝

第二階段首場比賽迎戰大里高中,玉里高中推出王牌林鴻祥先發,他用119球完投9局,只被敲出4支安打,率領球隊以6:1勝出,搶到關鍵的一勝,總教練黃俊欽表示,「這組3隊實力差不多,就看誰臨場表現的能力比較好。」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林鴻祥唯一亂流出現在7局上,一人出局後接連被李展毅、曹祐齊和洪焄翔敲出連3支安打,還好及時回穩,先製造內野高飛球出局,再靠著隊友幫忙牽制止血,最後他一路投到比賽結束,升上高中首度完投。

 

黃俊欽解釋,原本就排定林鴻祥要在第二階段的第一場先發,「前面第一階段他先發、牛棚都上,今天用這場給他為往後比賽調整。」雖然滿意其投球內容,認為此役球速、控球和變化球都到位,但總教練卻避免大方稱讚,「擔心他有大頭症。」

 

玉里高中打線適時發揮,由後段棒次帶起攻勢,第8棒的吳韋軒單場雙安,包辦隊上前2分打點,第9棒的林鈺添則在6局下敲出二壘安打,敲回2分打點拉開比數,兩人都被黃俊欽點名今天打擊出色,「吳韋軒之前沒有出來比賽,高三現在才打第一個比賽,他是刻苦耐勞型,跑、守都不錯,打擊差一些,高二的林鈺添則是隊上培養的主力攻擊手。」

吳韋軒單場雙安雙打點。吳敏欣攝

黃俊欽自評這次戰力投優於打,只要投手群能夠展現壓制,就有把握拿下比賽,「我對投手們有信心,在富邦盃歷經許多場低比數的比賽,他們抗壓性有所提升。」

 

玉里高中明天將出戰已吞下一敗的大溪高中,如果贏球就能手握2勝取得分組第一,輸球則會形成互咬,將比較3對的對戰優質率。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