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田子杰首轟、李灝宇雙響砲 平鎮7連勝闖16強

平鎮高中7連勝闖進16強。

平鎮高中今天在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第二階段賽事碰上興大附農,雖投手群首度失分,但打線火力再加溫,田子杰揮出個人高中首轟,青棒「怪力男」李灝宇則是單場雙響砲、連兩場開轟,終場平鎮以8:2勝出,7連勝入袋,以分組第一之姿晉級16強。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平鎮在第一階段5場賽事一分未失,第二階段首戰再以10:0完封麥寮高中,連6戰完封對手,今天面對興大附農,洪宸毅首局遇亂流,2出局後投出保送,接著被侯柏睿、張杰倫連敲2支安打失1分,也是平鎮首度在本屆賽事首度失分。

 

洪宸毅僅投1.2局失1分退場,賴延峰接手中繼6.2局,被揮出5支安打,投出4次保送,送出8次三振,失1分,9局下吳秉恩登板面對一、二壘有人的局面,連飆2次三振守住勝利。

平鎮高中賴延峰中繼6.2局失1分奪勝投。

平鎮打線前4局遭到興大附農先發投手鄭翔宇的壓制,僅出現1支安打,打完4局還以0:1落後,總教練吳柏宏表示:「前面一直被壓著打,自己節奏亂掉。」不斷提醒選手做出調整後,在第5局有所突破。

 

平鎮第7棒田子杰在5局上率先上場打擊,從鄭翔宇手中敲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是他高中生涯第一轟,一棒將比數追平,也帶起球隊的大局攻勢,平鎮接著靠安打、保送、對手失誤和暴投超前比數,當家強棒李灝宇再補一發中左外野方向的2分全壘打,單局攻5分。

平鎮高中田子杰敲出高中首轟。

7局上平鎮靠曾子祐內野安打、董子恩的二壘打及陳佳樂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第9局2出局後平鎮董子恩因失誤上壘,李灝宇面對興大附農投手施博翔再轟一發中外野2分全壘打,單場雙響砲掃回4分打點,個人在今年木棒聯賽7戰揮出4發全壘打領先群雄。

 

平鎮在第二階段搶下2連勝,確定以分組第一之姿晉級16強,目前7場出賽維持全勝,繼續朝三連霸目標邁進。

平鎮高中李灝宇單場雙響砲。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