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兩球領先後防送禮連丟3球 拜仁遭門興逆轉連12輪不敗終結

兩球領先後連丟3球遭門興逆轉,拜仁薩內(前)賽後難以接受。(法新社)

德甲聯賽第15輪,拜仁慕尼黑在兩球領先的情況下,連丟3球,慘遭門興3-2翻盤,連續12輪不敗遭終結。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上半場,萊萬(Robert Lewandowski)點球破門,戈雷茨卡(Leon Goretzka)遠射再下一城,隨後霍夫曼(Jonas Hofmann)連進兩球扳平比分;下半場,諾伊豪斯(Florian Neuhaus)將功補過,幫助門興超前比分。全場結束,門興主場以3-2逆轉勝拜仁。

賽後門興中場諾伊豪斯表示:「在0-2落後之後,我們已經沒有什麼好輸的了,因此我們之後踢得更加勇敢。我對於這場勝利非常開心。」

拜仁主帥弗里克(Hans-Dieter Flick)談到這場比賽,「門興非常高效,他們抓住我們的3次失誤,進了3球。我們在前30分鐘裡控制比賽。最終細節決定比賽的結果。」

在過去4季,門興完成對拜仁聯賽首回合的4連殺。同時,本場過後,拜仁門將諾伊爾(Manuel Neuer)連續10場沒有零封,這是他個人生涯的新紀錄。

本賽季拜仁的後防線表現非常不穩定,頻繁出現個人失誤。在本輪比賽之前,拜仁德甲連8場率先丟球。德甲15輪後,拜仁的失球數是24,並列第四。

拜仁本賽季聯賽第2敗,先賽1場15輪積33分,領先萊比錫2分,排名德甲積分榜榜首,若萊比錫本輪獲勝,則拜仁將讓出老大之位。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