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TD-ETD》第5站元月24日登場 聚焦全勝王對決暨美女拳手爭鋒

陳浩賢保持7戰全勝。官方提供

中華民國綜合格鬥協會CTMMAA將在1月24日(週日)上午10點於台北紅館再度舉辦WOTD-ETD第5站賽事,為2021格鬥新年揭開序幕!歸功於台灣疫情控制有成,各項運動賽事能順利進行,今年首場WOTD-ETD有相當精彩的對戰組合,除了有WOTD-ETD中保持全勝雙雄對決之外,還有拳技、外型都相當突出的美女選手對決,將為今年的WOTD-ETD率先點燃激烈的戰火!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台灣防疫有成,台灣的本土格鬥品牌WOTD-ETD04在去年9月安排了超過55場精彩對戰組合,吸引超過2000人次入場觀賞,新的一年WOTD-ETD05賽事將安排更精彩的對戰組合激烈登場。

范丹龍Daniel O’Rourke也保持3戰全勝。官方提供

本次綜合格鬥主賽,將由『扛壩子』陳浩賢迎戰范丹龍Daniel O’Rourke。陳浩賢成功轉換在北市大主修角力的技術,在八角籠內屢屢過關斬將,去年在WOTD-ETD04迎戰柔道高手,依舊在第二回合提前結束對手拿下勝利,至今在WOTD-ETD保持7戰全勝;范丹龍也在鐵籠內數次出賽並擊敗眾多強敵拿下3戰全勝,兩位選手目前在WOTD-ETD賽事都未嘗敗績,這場賽事將會決定誰更有資格踏上職業賽舞台!

前泰拳拳王阿朋。官方提供

50歲的前泰拳拳王阿朋上一戰對上小將劉志偉,吞下轉戰『綜合格鬥』規則賽事首敗,有了經驗之後這次捲土重來,是否能轉型成功拿下綜合格鬥首勝?

美女選手王靖蓉  VS 鄭楷瑄對決。官方提供

而除了綜合格鬥賽事,已經舉辦第三次的「鐵籠搏擊」是以站立打擊為主的賽制,猛拳重踢的對決風格吸引了眾多立技高手與散打王參賽。學習散打、拳擊超過15年的鍾永建,功勳彪炳,曾拿下全國中正盃武術第一名,2009年問鼎散打王寶座,這次也來挑戰WOTD-ETD鐵籠搏擊的舞台。搏擊女子組賽事中,跨世代的散打王對決『楊玉瑛 VS 李瑩祺』,也將在八角籠內一決高下。而最吸睛的美女對決,非『王靖蓉  VS 鄭楷瑄』莫屬,台菲混血兒王靖蓉曾遠征K-1 Krush和ONE冠軍戰SUPER SERIES,這是場顏值和技術都爆表的一場對決!

 

還有更多賽事跟精彩對戰組合都會安排在1/24 WOTD-ETD 05,於台北體育館一樓登場,喜愛格鬥與運動賽事的朋友們絕對不可錯過!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