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因傷恐錯失選秀 平鎮左投黃祈哲拚最後舞台

黃祈哲傷癒復出,木棒聯賽卻成高中最終戰。吳敏欣攝

平鎮高中以10:0快速解決麥寮高中,比數拉開的情況下,讓先發投手陳志杰投完3局就退場,換上左投黃祈哲接手,2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有一個保送,無失分並送出3K,總教練吳柏宏解釋登板原因,「他本來就有實力,會多排出來給球探看。」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黃祈哲去年還在鋁棒組以3勝、防禦率0的成績拿下最佳投手獎,結果手肘從4月開始不舒服,花了一段時間休養,去年年底才回來投球,由於超齡的關係,木棒聯賽將成為他高三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比賽,因此吳柏宏直言這次會多安排他上場,「他高一沒什麼機會出賽,最近又手傷剛好,這次讓他出來丟給球探看,會以中繼角色為主。」

 

吳柏宏表示黃祈哲最快球速有144公里,這次傷癒復出後控球也有進步,此役只有一次保送,他本人也覺得滿意,    但變化球還是不夠犀利,「今天變速球出不來,所以用曲球比較多。」

 

高中剩下的唯一比賽就是木棒聯賽,黃祈哲沒給自己個人目標,只希望球隊能拿下冠軍,然後準備升上大學就讀,「如果沒受傷的話,應該想出來選秀。」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