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拚貨真價實的全壘打獎 平鎮李灝宇第2轟出爐 

李灝宇敲出第2轟。吳敏欣攝

平鎮高中第二階段首戰以10:0大勝麥寮高中,2局下發動10個人次的進攻,一舉灌入6分大局,包含當家第4棒「怪力男」李灝宇開出2分砲助威,這是他在本屆木棒聯賽的第2轟,目前領跑全壘打榜。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該局平鎮高中在2人出局後連續7棒敲出安打,李灝宇是在4:0、二壘有人時上場,面對麥寮高中先發投手蔡承勳一顆外角直球,直接扛到左外野牆外,「本來就要挑直球打,打到還不知道會飛出去,以為會被接殺出局,因為我沒用力打,還打到棒頭。」

 

李灝宇前天才在對彰化藝中的比賽轟出2分彈,相隔一天再次展現火力,就連隊友們也在今天他敲全壘打開玩笑大喊「驗尿啦」。當被問到這次參加木棒聯賽想打幾支時?本人表示沒有特別設定,「順其自然吧,可遇不可求。」

 

雖然心中沒有明確數字,但肯定的是全壘打獎肯定在李灝宇瞄準的範圍內,除了想在今年高三最後一年有穩定表現,將去年狀況差的部分打回來外,還有一個背後原因,「高一有個學長全壘打比我多,可是最後不知道為什麼給我拿獎,這次想拚一個貨真價實的全壘打王。」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