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等好久的全壘打 高苑范育銓開轟掃4安擊倒壽山

高苑工商范育銓單場揮出4支安打,包括一發兩分砲。

高苑工商今天在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第二階段首戰對上壽山高中,左投辛俊昇先發5局飆10K,與郭俞延聯手壓制對手,全隊打線則揮出12支安打,開路先鋒范育銓開轟猛掃4支安打,幫助球隊以11:0拿下勝利(7局提前結束),延續6連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高苑此戰從開賽起就展開猛烈攻勢,首局先攻下3分,2局打完將比數擴大為5:0領先,3局上范育銓再補上一發2分砲重擊對手,高苑連3棒敲長打,單局再添4分進帳,最終在7局打完後就以11分差勝出。

 

兩任投手也有效封鎖壽山攻勢,辛俊昇主投5局用61球,被敲的2支安打集中在4局下,但隨後連飆2K化解失分危機,單場共送出10次三振,郭俞延接替後援2局也無失分。

高苑總教練李來發表示,今天天氣冷,投手表現通常不是大好就是大壞,但辛俊昇丟得不錯,他的能力也真的不錯,很具未來性。

高苑工商左投辛俊昇先發5局飆10K。

 

打線以擔任第1棒的范育銓表現最出色,單場5次打擊都上壘,敲出4支安打,包括一發2分全壘打,另有一次觸身球保送。他透露這是自己在今年木棒聯賽至今表現最好的一戰,「第一階段雖然有4支安打,但都沒打得很扎實,比完賽回去,自己還會再加強,調整狀況。」

 

李來發指出,范育銓有不錯的揮棒速度,看好他的打擊能力,范育銓也自認有不錯的長打能力,然而前一次開轟卻已是去年木棒聯賽第四階段,他笑說:「等今天這轟等滿久了。」只是當時上場其實沒刻意拚大棒,「想把球打確實、打強而已。」

 

范育銓升上高三後被排為球隊第1棒,他卻自曝腳程其實不是特別快,但擊球率較高,而扮演開路先鋒角色,就要盡量想辦法上壘、多替球隊製造得分機會,他也盼自己能在接下來的比賽中繼續打出好成績,目標維持4成打擊率。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