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很敢塞內角 普門陳政貴續保0失分

普門中學陳政貴7局完封東體。

受到寒流來襲,全台降溫,今天在高雄進行的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第二階段賽事也在約13度的低溫中開打,普門中學因應天氣變化做投手安排,排出「很敢塞內角」的陳政貴出戰東大體中,他也不負所托,投出7局1安打完封勝,率隊以9:0擊敗東體。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去年木棒聯賽分居3、4名的普門、東體,今天在第二階段首戰碰頭,普門推出陳政貴先發,總教練洪榮宏指出,已經得知今天會降溫、天氣會很冷,而這種氣溫下,學生球隊畢竟沒有那麼成熟,不太可能對內角球揮棒,畢竟打到球手也會痛。

 

洪榮宏表示,陳政貴雖然前兩年都是打鋁棒組,但頗有經驗,比賽不會怯場,心裡素質成熟。陳政貴則透露,自己在二年級時也還不太敢投內角球對決打者,怕投出觸身球,「後來發現其實打者都會閃,所以更敢塞打者內角,丟進去就是自己的,沒丟好再調整就好。」

陳政貴率普門完封東體。

陳政貴指出,自己去年曾在盃賽遇過東體,但當時帶傷上陣,表現不盡理想,今天再次碰頭則是狀況不錯,「都要丟到捕手要的位置,變化球也有投出來,都能自己掌控。」而此戰主要是在對決打者第一球就搶到好球數,後面也有好的結果。

 

此戰陳政貴對東體完投7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沒有投出保送,送出8次三振,是他高中生涯第二度演出7局完封對手的比賽,加上第一階段兩場中繼、後援出賽,目前累積12.2局仍未失分,他也期許球隊能繼續贏球,自己則是能保持0失分表現,「盡量別讓防禦率高起來。」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