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曾家輝8局好投等無火力支援 新社不敵育民

曾家輝8局好投卻等不到隊友火力支援。吳敏欣攝

高中木棒聯賽第二階段今起開打,新社高中首戰出戰育民工家,遭到對方先發投手何宇翔壓制,全場只有5支零星安打,終場以1:3敗陣,總教練蔡秉師賽後點出打擊和守備都是重傷害,「我們守備穩定性和得點圈打擊要再加強。」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新社高中掉的第一分就是失誤引起,游擊手傳球瑕疵讓2局上首名打者上壘,育民工家把握攻勢,連續3棒串聯,趁勢換到2分,而自家打線只有在2局下幫忙追回一分,其他機會斷送在盜壘失敗和雙殺。

 

先發投手曾家輝8局好投則獲得蔡秉師肯定,「8局失3分沒有差太多。」此役110球被敲8支安打,有一個四壞球保送和3次三振,丟2分自責分,曾家輝自認沒有到表現很好,「控球跟自己要的有差距,還不到精準,不過變化球有吸引到打者出棒,形成飛球或滾地球出局。」

 

曾家輝第一階段曾對仁義高中完投9局失1分,為新社高中搶下重要的一勝,不過今天卻沒等到隊友的火力支援,讓想要晉級的他說,「希望隊友給力一點,明天能贏下來。」

 

曾家輝的父親曾是台中社區棒球隊的教練,他也受到影響,從小學五年級開始練球,國中正式加入學校棒球隊,最欣賞的偶像是日職軟銀隊的王牌千賀滉大,因為跟他一樣起步晚,「他是育成選手出身,一開始沒有什麼人關注,後面卻變很強。」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