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最關鍵一戰攻擊熄火 莊敬首度參賽無緣24強

莊敬高職首度參賽止步第一階段。

莊敬高職首度在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亮相,在第一階段最終役面臨「背水一戰」,然而對上已確定淘汰的大同高中,打線被下勾投手林萬益壓制,終場以1:3落敗,無緣24強。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身為今年木棒聯賽唯一新兵,莊敬在第一階段預賽對戰中興高中、嘉義高中各取1勝,今天賽前戰績2勝3敗,對上大同之戰只要贏球,與戰績相同的麥寮高中、嘉義高中比較對戰優質率(TQB)後,將能拿下晉級門票。

 

但面對前4戰還未開胡的大同,莊敬打線沒有發揮,全場敲出7支安打、僅攻下1分,拱手讓出晉級機會,賽後莊敬總教練鄭榮棟坦言可惜,「球員太緊張了,可能有壓力,表現就放不開,尤其在最重要的一場,打得綁手綁腳,攻擊沒有發揮。」

莊敬高職先發投手李景興。

然而投手表現則讓鄭榮棟給予肯定,李景興先發5.2局失2分,送出6次三振,張育誠則是後援2.1局失1分。鄭榮棟表示:「投手表現很好,能把對方的攻擊壓在3分,表現在標準之內。」

 

首度參賽以2勝3敗戰績收場,鄭榮棟也坦言不是很滿意,「選手表現還不穩定,原本有把握我們可以進去24強,但選手經驗少,他們很少遇到這種張力的比賽,太緊張了。」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