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高三扛主力投手有壓力 東體方郁淮想再拚國手

東大體中方郁淮對中興高中先發5局無失分奪勝投。

東大體中今天在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第一階段最終戰對上中興高中,主力投手方郁淮感冒好轉後首度出賽,先發5局無失分拿下勝投,今年升高三責任更重大,方郁淮也期許自己的表現能更穩定,幫助球隊拚佳績之餘,也盼畢業前有機會再次披上中華隊球衣。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方郁淮今年為東體主戰投手,然而來到高雄參與木棒聯賽前卻感冒,前4場比賽都沒有登板,他透露:「整個人不舒服,提不起精神。」直到身體狀況好轉後,今天才被安排先發出賽,「現在比較有活力,但是因為前幾天比較少丟,上去投球還找不太到感覺。」

 

今天方郁淮對中興高中主投5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有3次保送,送出4次三振,沒有失分,拿下勝投,他也認為自己狀況還不到最好。

 

方郁淮棒球之路起步晚,直到國二才加入棒球隊,但進入東大體中後,表現大幅進步,如今升上高三扛重任,少了學長們撐腰,他坦言稍微有壓力,「想投出好表現給學弟看。」

 

東體總教練陳峰岳指出,方郁淮一直以來表現都持續進步,但身材有些單薄,還要再增加肌肉量。方郁淮則認為自己狀況有時好壞起伏太大,希望表現能再穩定一些。

 

高中最後一年的目標,方郁淮還想再一次披上中華隊戰袍。去年雖首度入選U18中華培訓隊,但他自認表現不是很理想,「希望有機會再進去一次,表現好一點。」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