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木棒聯賽初登場 東體陽承翰生涯首度猛打賞

東大體中陽承翰單場3安猛打賞。

已確定拿下分組第一晉級後,東大體中今天在第一階段最終戰對上中興高中調整戰力,讓前4場比賽少出賽的選手排上先發,其中高三內野手陽承翰首度出賽就繳出單場3安猛打賞表現,最終東體也以4:1勝出,全勝闖進24強。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東體主力先發投手方郁淮因感冒直到今天才登板,先發5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沒有失分,林順捷中繼3局失1分,高一投手陽益政則在第9局登板關門,無失分,3名投手合力壓制中興打線。

東大體中主力投手方郁淮。

東體先發打序則經過調整,總教練陳峰岳透露,確定拿下分組第一後,有稍微調配戰力,讓前幾戰先發的野手休息,排上較少上場的選手,也藉此觀察選手狀況,為明天開始的第二階段賽事做準備。

 

而東體全場僅敲出5支安打,其中陽承翰高中3年來首度在木棒聯賽出賽,擔任第7棒揮出3支安打,包括一支二壘打,敲回1分打點,表現最為亮眼。陳峰岳指出,他的守備穩定,打擊雖然力量沒那麼足,但屬安打型球員,今天狀況不錯。

 

陽承翰過去兩年在高中棒球聯賽都是打鋁棒組,今年首度參與木棒組,前4場比賽沒有出賽,今天首度亮相就有好表現,他坦言很想把握住機會,繳出個人打棒球以來第一次的「猛打賞」表現,陽承翰在場上也難掩興奮。

 

首次出賽就展現好手感,楊承翰透露,昨天球隊夜訓時,教練有特別指點,「教練跟我說,喜歡的球就攻擊,所以今天我看到第一顆球進來,自己喜歡的就全力揮擊」,最終也得到好結果。

 

東大體中以分組第一前進24強,明天起第二階段將遇上普門中學及花蓮體中,分組3隊取前兩名晉級16強。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