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輸不得之戰展現強抗壓 嘉中錢可倫盼到高中首勝

嘉義高中錢可倫壓制麥寮。

在「必勝」的戰役登板先發,嘉義高中高二左投錢可倫今天出戰麥寮高中,先發6局沒有失分,率隊以7:0完封對手,搶下晉級24強的門票,錢可倫也終於盼到個人高中生涯的首勝。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錢可倫此戰先發6局,被敲出7支安打,有2次四壞球保送,送出6次三振,沒有失分,有效壓制麥寮攻勢,對於此戰的表現,錢可倫自評80分,「表現不算特別好,壞球太多,還是有保送。」

 

嘉中總教練蔡士偉指出,錢可倫是球隊倚重的投手,資質不錯,「他的球真的很難打,連我們自己的捕手都很難接,球進壘前會亂竄。」

 

錢可倫去年底參與新北富邦U18邀請賽,對戰成德高中(新竹市)後援登板被逆轉,他透露,那一戰讓自己的抗壓性和心理層面有很大成長,之後再面對像今天「輸不得」的比賽,投起來都更加順手,「覺得現在的難關都沒有那時候來得大。」

 

在高二總算等到第一場勝投入袋,錢可倫認為,自己和過去相比有成長,尤其過去常在表現不好時替自己找藉口,「現在不會了,丟不好就丟不好,講那麼多也沒用,再練就好了。」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