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錢可倫6局無失分 嘉中「強運」前進24強 

嘉義高中挺進24強。

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第一階段最後一天,嘉義高中力拚前進24強的門票,靠著錢可倫先發6局壓制麥寮高中,再靠對手單場5次守備失誤連連搶分,打完7局以7:0提前收下勝利,搶下晉級24強門票。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嘉義高中前4場比賽戰績2勝2敗,今天碰上已拿下3勝(1敗)的麥寮高中,高二投手錢可倫扛起先發重任,前3局沒讓對手擊出安打,之後3局則都能守住得點圈有人的局面,包括在5局下化解滿壘局面,投完6局退場。

 

錢可倫共投6局,被敲出7支安打,有2次保送,送出6次三振,沒有失分,第7局廖凡逸接手,後援1局雖被擊出2支安打,沒有失分,兩投聯手完封麥寮。

嘉義高中錢可倫先發6局無失分壓制麥寮。

嘉中打線則在2局上靠著張寶聰、施凱崴連續安打及紀冠年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接著靠失誤進帳第2分。3局上陳墨桓、逄家禾、施凱崴接連安打多添2分,第5局麥寮連兩次守備失誤,讓嘉中單局攻進3分拉開比數。

 

嘉中全場揮出9支安打與對手相同,但靠著對手單場5次失誤幫一把,賽後嘉中總教練蔡士偉也直言此戰贏得運氣好,「算是很強運,打出去的球都造成對方失誤。」

 

今年嘉中高三選手戰力稍有斷層,但高二學弟挺身而出,包括錢可倫、張俊璿、莊承翰在第一階段登板都有好表現,也被教頭期待能扛起球隊主力。高二野手施凱崴此戰則繳出單場3安「猛打賞」表現,是蔡士偉眼中訓練認真、心臟夠大顆的選手。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