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盃》曼城2-0連4年殺進決賽 曼聯4次盃賽倒在準決賽

斯通斯(右)為曼城率先破門,讓曼聯第4次倒在盃賽的準決賽。(法新社)

英格蘭聯賽盃準決賽,曼城客場以2-0淘汰曼聯,挺進決賽迎戰熱刺。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聯賽盃賽場上,雙方之前交手5次,曼聯3勝2負佔據上風。

上半場比賽,雙方沒有進球。下半場,斯通斯(John Stones)搶點撞射破門,費爾南迪尼奧(Fernandinho)抽射世界波進球。最終,曼城以2-0獲勝,晉級決賽。

過去9場,斯通斯先發的比賽,曼城有其中8場零封,他表示,「又一次躋身決賽,贏下對陣頂級球隊的德比戰,非常開心。」

「我們在下半場遇到很多困難,在與切爾西的比賽之後,我們感覺到疲憊,對手比我們多兩天的休息時間。不過球隊就是帶著要收穫一些成績的心態在戰鬥。」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賽後表示:「我知道聯賽盃不是歐冠,但是能夠連續4次進入決賽,我也感覺很了不起。」

在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執教曼聯期間,目前已經有4次(2次聯賽盃、1次足總盃、1次歐聯盃)闖入準決賽,但最終輸球,他回應說:「這不是心理上的問題,有時候你會在準決賽中遇到出色的球隊,而我們還不夠好。現在曼城可能是英格蘭最好的球隊,而我們還不夠好。但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了。」

據官方資訊,本賽季聯賽盃決賽在咸灣時間4月26日、溫布利大球場舉行。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